【日劇】山崎賢人《羊與鋼之森》鈴木亮平佐野勇斗城田優參演


Share


【日劇】12/05:山崎賢人、三浦友和共演,2016本屋大賞得主,宮下奈都小說《羊與鋼之森》真人電影版公佈鈴木亮平、仲里依紗、佐野勇斗等8人參演。

故事講述在北海道鄉間長大的主角外村直樹(山崎賢人),在高中遇上鋼琴調音師板鳥宗一郎(三浦友和),被他的工作吸引,加上遇上鋼琴家佐倉姊妹(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決定以鋼琴調音師為目標努力,帶出他努力成長的樣子。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在主角外村工作的江藤樂器當鋼琴調音師,和他年齡最接近的前輩柳伸二(鈴木亮平),有如他的哥哥給他多意見協助其成長。和外村相反很開朗誰都會喜歡的弟弟外村雅樹(佐野勇斗),他將率先在冬季日劇《致命的接吻》中和山崎共演。

另外有在江藤樂器當事務擅長製造氣氛的北川海月(堀內敬子),沒口德但能力優秀的鋼琴調音師秋野匡史(光石研),柳的戀人及為主角帶出柳的過去的濱野繪里(仲里依紗),在爵士樂酒吧彈琴柳的顧客上条真人(城田優),有著悲傷過去外村的客人南隆志(森永悠希),一直嚴格地守護著外村的祖母外村キヨ(吉行和子)。

《羊與鋼之森》2018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