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揭秘「我不會失敗」名言源自奧運柔道選手!


Share


【日劇】12/04:日劇收視王者《Doctor-X》系列由製作人內山聖子公開秘話,她表示最初收到要和米倉涼子合作時,就以「希望她穿上白衣」為考慮出發點,但因為覺得米倉和醫生職業形象不配合,一度把計劃中斷。

但在數年後於其他計劃進行時,就想到自己當工薪族很久看過不少獨特的人,以醫生的職業來看,如果加入看起來和組織格格不入的人,為了患者而挑戰當中的組織及階級應該會不錯,於是把「不屬於組織,工作出色但不做此以外的事」的想法告訴編劇中園美保,當時她也正為其他電視台的醫療劇寫劇本,問過不少當醫生的朋友得到米倉演醫生很好的回應,所以就此決定。

至於主角大門未知子的決定性台詞「我不會失敗」是她開始和中園製作劇他後很久才出現,當時提及主角是不會失敗的醫生,該段時候中園看了柔道選手松本薫在倫敦奧運奪金的比賽,她在受訪時被問及如果被對手擊倒會怎樣,她以「我不會失誤」(私、ミスしないので)回應,中園看到後立即決定這台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