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致命的接吻》佐野勇斗參演山崎賢人將到香港宣傳


Share


【日劇】11/30: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連續五週發表演出者來到最後一過,人氣上升中的年輕男優佐野勇斗演長谷部寬之,是大型郵輪公司的太子,自小已經喜歡同為富二代的並樹美尊(新木優子),在主角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出現搶奪美尊後視他為敵人,同時也想從一直美尊身邊的哥哥並樹尊氏(新田真劍佑)手上得到她。

佐野表示在這樣豪華的演員陣容中參演有害怕的感覺,但相信可以學習到很多。他的角色作為富二代,希望能演出不知世間的險惡但也不令人討厭的樣子,請大家期待播放之日。

另外今次新公佈的角色預告是四個唇印,名字是布袋道成、森菜緒、青田真凛、小柳奈奈子,到底演出的是誰,將於下週四公佈。

同日公佈此作將在NTV和SONY合作營運的收費頻道「GEM」推出,香港、印尼、柬埔寨、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將和日本同步播放,當中主角山崎賢人更會在明年1月21日親身到香港出席劇集的活動。

《致命的接吻》2018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