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西內瑪麗亞掌摑事務所社長只因憧憬跟隨安室奈美惠?


Share


【日藝】11/29:西內瑪麗亞早前被「週刊文春」爆出掌摑事務所社長的驚人事件,原因竟然和安室奈美惠有關?報導指10月3日在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內,社長和旗下藝人見面的應接室內,突然傳出強勁的巴掌聲,職員接著看到哭著的西內奔出房間,高呼「已經不能忍耐!我為你們這樣努力為何還不被認可…」

接著西內出現呼吸過度的狀態,要緊急召喚醫生到場進行處理,結果讓她回復平靜沒事,但在室內的社長春日隆左手摸著臉表現出痛苦的神情,經過醫生診斷表示傷勢要一個月以上的治療。到了10月底西內的代理人就向事務所發出明年4月不會續約的通知,當中理由完全沒寫,當然也沒有向社長進行任何道歉。

當中原因是西內的身體出問題,她因為為人認真努力,所以身體支持不住,去年底參加多個大型音樂節目時出現呼吸過急的問題,要由工作人員抱到休息室,經醫生診斷後判斷為「過度呼吸症候群」,年初主演富士月9時已經因此多次中斷拍攝,讓共演者向其事務所投訴。

事務所知道她的問題嚴重,已經把她的回復視為首要工作,8月份答應她的要求去美國留學,期間每月繼續給她200萬円的薪金,但在休息中她卻不斷從身邊人口中聽到 Rising Production 很過份的聲音,主要來自安室奈美惠指該公司有「奴隸合約」,一直憧憬著安室的西內,漸漸受到影響,開始對事務所作出反抗,包括在掌摑事件後讓記者輕易拍到她和模特兒呂敏的約會照。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FINAL CUT》栗山千明當女主角情陷復仇者龜梨和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