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秀峰宣佈《海猿》真人版日劇電影永不會再播


Share


【日藝】11/29:《海猿》作者佐藤秀峰28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佈,所有真人版《海猿》的合約已於10月結束,並表示今後《海猿》的日劇版及電影版將永遠不會在電視或網絡上播放,感謝一直支持的大家。

《海猿》由1999年至2001年在「週刊YOUNG SUNDAY」連載,描寫海上保安官的工作,2002年NHK率先日劇化,由國分太一主演,但最為人熟悉是2004年開始由伊藤英明主演的版本,曾推出日劇SP版、連續劇版,還有四部電影版,當中電影第三部《THE LAST MESSAGE 海猿》收入80.4億,成為2010年日本票房第2位的,2012年的第4作《BRAVE HEARTS 海猿》也收入72億,成績相當驕人。

然而在第四部電影版上映後的2012年10月,佐藤秀峰在官方網站公佈富士為了該作派員到他的事務所進行突擊採訪,及未得原作者的他同意便擅自出版和《海猿》相關的書籍侵犯著作權,於是決定斷絕和富士的關係,讓《海猿》新作無望。雖然佐藤2015年曾公佈與富士正式和解,但結果也未能促成新作的誕生。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