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收到《魯邦三世》作者插畫公言是一生的寶物


Share


【日影】11/29:大泉洋主演《泡吧偵探3》得到《魯邦三世》作者Monkey Punch(加藤一彥)的全力支持!話說《泡吧偵探》系列一直培育大泉洋所演的「偵探」角色及得到好評價,很多人表示感覺有如真人版的「魯邦三世」,因此得到《魯邦三世》作者Monkey Punch的答應,在看了試影後以其感受為電影繪畫插畫。

大泉表示小時候已經很喜歡《魯邦三世》,想不到會有這樣令人高興的禮物,讓他有點感動流淚。畫中「偵探」版很多槍和武器指著,頭上方插了一把刀,牆上有令人想起是峰不二小的女性畫像,完全是魯邦的世界觀。他的孩子說畫中的他和魯邦三世很似,實際上他演偵探也受到魯邦的影響,該畫會是他一生的寶物。

此外Monkey Punch看完電影時表示最後的五分鐘主角知道真相的苦惱,大泉無言的表情非常出色讓他感動,完全投入大泉洋的世界。

《泡吧偵探3》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