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井上真央怒割和富士關係積極接近NTV拍劇


Share


【日劇】11/29:秋季日劇過了一半,富士日劇全軍覆沒,當中兩部由一線女優主演的《民眾之敵》及《明日的約定》收視慘死,不過主演的篠原涼子及井上真央卻得到其他電視台關係者的同情,認為演員本身沒問題,只是富士的日劇把她們大媽化,帶來的低收視卻讓她們作為商品的價值下降,十分可悲。

默默接受污名的二人,其實已作出相應行動,首先是篠原的一方,6月份《民眾之敵》的故事大綱及演員陣容流出,事務所已經覺得是富士情報管理不力,接著又因為日本大選延遲開播,雖然非富士的錯,但已完全感受到和富士在一起會沾上惡運,原本打算拍攝《非關正義》續篇已因為篠原和富士決裂而告吹,同時間已開始和NTV相討《派遣的品格》續篇的交涉。

井上方面也一樣,作為離開日劇界兩年的復出作,收視卻直插至接近3%的可怕程度,讓井上一方完全失去對富士的信心,於是開始向NTV、TBS、朝日進行磋商以挽救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