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NAL CUT》栗山千明當女主角情陷復仇者龜梨和也


Share


【日劇】11/29:龜梨和也主演冬季日劇《FINAL CUT》公佈女主角為栗山千明,其角色小河原雪子是掌握主角中村慶介(龜梨和也)母親自殺關鍵姊妹的姊姊,在美術館當學藝員的她,為人開朗人品好也是美人,卻一直沒有戀愛的緣份。某天一位男性到來欣賞美術展,對雪子所選的畫熱心地鑑賞,因此認識了他,然而他正是為了尋找害死母親真兇而隱藏身份接近她的慶介。

雪子對於偶然相遇的慶介被他吸引,而慶介雖然為了復仇而來,但觸及雪子的心也首次有愛上別人的感覺,於是讓他在復仇與愛情之間動搖,再加上另一位喜歡慶介的女性,雪子的妹妹若葉(橋本環奈),構成禁斷的三角關係。而其實她們一家人包括當律師的父親小河原達夫(升毅)及母親夏美(長野里美)共同保持著一個秘密。

栗山表示像今次演純愛的角色機會很少,雪子是很投入戀愛,連生存方向也會以戀愛優先的人,讓她很有共鳴,對於初共演的龜梨她說只想也覺得有點害羞,但希望二人之間的戀愛關係作為劇集後半的關鍵會為人注目。此外小河原家的問題會是劇集的香料,成為懸疑的要素。

《FINAL CUT》2018年1月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