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主演新劇石橋杏奈室剛瀨戶朝香參演


Share


【日劇】11/28:吉岡里帆主演冬季連續劇《你已藏在我心底》公佈新的共演者陣容,包括石橋杏奈、室剛、鈴木紗理奈、瀨戶朝香。

故事講述主角小川今日子(吉岡里帆)在內衣公司的材料課工作,自小母親就把她和妹妹作出比較,讓她自我評價及自我肯定感極低,面對任何事都會驚慌失措,繼而情緒失控,故此行為鬼祟,被稱為「今慌子」。

然而她卻陷入兩個相反的男人之間,包括大學時代的前輩星名漣(向井理),他一直用手段讓今日子不能離開他作出支配,使今日子既喜歡又畏懼他。另一位是在聯誼中認識的漫畫雜誌編輯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他對誰都有話直說不修飾,但為人溫柔又誠實,協助今日子改變自己。到底今慌子會如何選擇?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和今日子同期的社員飯田彩香(石橋杏奈),她和主角同屬材料課,但在公司內的評價比今日子高很多。另外有吉崎負責的漫畫家鈴木次郎(室剛),他為了讓自己的漫畫更具吸引力,於是到今日子的公司進行訪問。

另外公司有設計師八木泉(鈴木紗理奈),她在設計上能力很高,但會以關西腔說出辛辣的意見。還有和八木同期的設計師堀田麻衣子(瀨戶朝香),作為八木的對手她認同今日子的能力,以大姐的身份照顧著她,更是帶今日子去聯誼的關鍵人物。

《你已藏在我心底》2018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