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目黑川燈飾再開42萬LED讓你感受冬天櫻花色美景


Share


【景點】山手線內側最大規模,全長2.2公里的「目黑川大家的燈飾2017」,今年繼續舉行。由JR五反田站到JR大崎站附近的目黑川兩岸,有超過42萬顆櫻花色的LED裝飾樹木,讓你冬天也能看到目黑川的櫻花美景。

此外這個燈飾的特點是收集舉行區域的廢食油來進行100%的自家發電,實現能源的「地產地消」,成為東京唯一有市民參與的環保燈飾。此外今年新增三間「花園冰屋」,讓你在寒冷的晚上在半圓形的小屋中悠閒地賞夜櫻。

今年燈飾已經開始,有興趣去的朋友,敬請先按下方連結收看我去年到現場後所寫的感想文,想知道誰適合去,文章有參考價值:

日期:2017年11月10日(五) ~ 2018年1月8日(一)
時間:17:00~22:00
地點:品川區立五反田Fureai水邊廣場、目黑川沿道
交通:JR五反田站步行6分鐘
燈泡:約42萬顆
官網:http://www.minna-no-illumi.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