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井浦新黑川芽以《等待二十六夜》公開激烈性愛預告 (片)


Share


【日影】11/27:由井浦新及黑川芽以雙主演《等待二十六夜》公開預告片,有著大量二人為求互相安慰受傷的靈魂而進行的激烈性愛場面。

故事由佐伯一麥同名小說改編,以福島縣磐城市為舞台,講述在311大地震中失去一切女性,寄住在磐城市叔母那邊的由實(黑川芽以),在一家小居酒屋工作。店主杉谷(井浦新)除了料理以外的記憶全失,雖然被溫暖的人們包圍,他卻因為不知道自己是誰而感到孤獨。

一個想忘記過去的女性,和一個想記起過去的男性,在各有傷痛之下互相吸引,以性愛來填補彼此的空虛。預告片中赤裸裸地帶出二人互相渴求的激情,因為尺度過大,電影被評為R18+級別,12月23日公映。

預告片連結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