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非自然》龍星涼參演當謎之殯儀公司職員


Share


【日劇】11/27:石原里美主演冬季連續劇《非自然》(アンナチュラル)公佈有龍星涼參演。故事以日本新成立的「非自然死究明研究所」(UDI Lab)為舞台,主角三澄美琴(石原里美)一直在醫科大學的法醫學當准教授,累積了相當的經驗後,4個月前轉至UDI工作。其職業是全日本只有170名的「法醫解剖醫」,工作是從非自然死亡的屍體身上找出其死亡的真相,當中包括偽裝自殺的殺人,醫療失誤,未知的疾病等。

UDI之內有著各有個性的成員,包括和美琴同為法醫解剖醫的中堂系(井浦新),他無論是態度還是說話都很差,常和美琴起衝突。另外有三澄班的紀錄員,醫科大學生久部六郎(窪田正孝),重視的生活多於工作的臨床檢查技師冬海林夕子(市川實日子),UDI Lab所長神倉保夫(松重豐)。

今次公佈龍星涼演木林南雲,他是FOREST殯儀公司的職員,負責把屍體運到UDI Lab,似乎和中堂系有著什麼秘密關係。龍星表示現時只看了劇本,感到木林本身有很多謎團,換轉角度也是有著無限大的可能性,會以不斷嘗試的想法去塑造這個角色。劇中UDI Lab眾人進行節奏良好的會話時,突然有殯儀公司打來的電話,十分期待當中的趣味。

此外早前也公佈了男團「超特急」成員小笠原海在《非自然》日劇出道,演主角三澄美琴的弟弟三澄秋彥,為人很認真有責任感,大學時代已經到補習學校當講師,因為父母不在所以姊姊當他是孩子一樣,然而最近他對姊姊叫自己「小秋」有點在意。此外他曾在電影《東京喰種》演出,將和該作主角窪田正孝在此作再度共演。

《非自然》2018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