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26:《浪客劍心》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幼女裸體DVD被捕送檢,阿部寬曾主演日劇版《龍櫻》漫畫推出續篇,龜梨和也首演復仇劇《FINAL CUT》追擊藤木直人橋本環奈,前SMAP三子獲獎新聞傑尼斯大怒媒體自行審查惹反感,「情婦候補No.1」園都楚楚可憐中暗藏G奶性感誘惑


Share



【日藝】菅原小春被追問與三浦春馬分手以嶄新方式回應記者

【日藝】11/24:舞蹈家菅原小春23日以得獎者身份出席「BVLGARI AVRORA AWARDS 2017」的金地毯儀式,這是14日「週刊女性」報導她和三浦春馬分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記者當然追問她對和三浦分手報導的回應,她聽到後不發一言,立即搖動手上的鈴鼓笑著跳舞,進行嶄新的緋聞回應方式。

根據雜誌的報導,二人去年交往後一度愛得火熱,今年初三浦到英國留學3個月時,就在當地與菅原一起過情人節及慶祝生日,他們的合照更被外籍朋友於社交網絡公開,雖然火速刪除,但已經廣傳留下戀情的鐵證。不過三浦夏天回到日本後二人便低調分手,據悉三浦和朋友提及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菅原強烈的性格最初他覺得很吸引,但交往後發現難以相處下去。

新聞源自:Sports報知


【日劇】龜梨和也《FINAL CUT》原為草彅剛主演勢被比較演技

【日劇】11/23:昨天公佈由龜梨和也主演冬季日劇《FINAL CUT》,因為復仇設定和同檔之前兩作《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很接近而受熱議,有電視雜誌記者表示此作本來就是「草彅剛 復仇三部曲」的第三部,計劃最初就是由草彅剛主演。

只是因為草彅剛獨立,製作的關西電視台比較重視和傑尼斯事務所的關係,所以才換上同事務所的龜梨和也。然而其他人選包括導演三宅喜重,以至和主角敵對的頭號人物藤木直人,都是繼承上作。

龜梨和也今年主演了《我是命運的人》及《阿久悠物語》兩部NTV的作品,是傑尼斯主推的偶像,但他無論是演什麼角色都是力度不足,被批評有著「沉悶的演技」,相反草彅剛過去在「生存之道」系列中已被評為演技出色,在復仇系列中也得到好評,今次難免會讓觀眾把龜梨和草彅進行比較,只能期待龜梨有突破性的演出。

新聞源自:CYZO


【日劇】仲里依紗主演《假期戀愛》當正室為留丈夫進擊小三

【日劇】11/24:仲里依紗主演冬季日劇《假期戀愛》,繼她演出上作《其實並在在乎你》後再一次演出不倫題材,但今次她是演正印妻子的角色,為了維持夫婦關係而戰鬥。

故事講述主角高森杏壽(仲里依紗)在家中經營美甲店,對於丈夫純平不把自己當成女性不滿,但也過著平凡的生活。然而某天她發現一直深信的丈夫出軌,讓她平凡的日常生活大大改變陷入苦惱,考慮之後她決定重新建立對丈夫的信任,再次認識夫妻間的愛情,讓二人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在過程中面臨小三的挑戰,讓她陷入困境,帶出日常隱藏的陷阱,及伴侶真正的意義何在。

仲里依紗表示今次會以真正夫婦考慮事情的立場來演,能以不虛假的演技投入當中。她自己每日都會在工作的空檔時和丈夫聯絡,建立沒有隱藏事的夫婦關係,因此安心感和信賴感不斷增加,然而看了原作後,開始有「如果這樣的事在自己身上發生會怎樣」的想法。

《薔薇色聖戰》小山由香里原著漫畫改編,《FIRST CLASS》渡邊千穗編劇,《假期戀愛》2018年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陸王》和田正人與吉木理沙宣佈結婚

【日藝】11/22:38歲的和田正人及30歲的吉木理沙宣佈結婚,二人是在11月22日「好夫婦之日」由雙方的事務所進行聯名發表,並在這天在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

和田表示由相遇至今一直都擁有豐富的心和很多笑臉,他對於家庭這形式有強烈憧憬,而妻子的存在是無可替代的,之後二人會合力一起走人生路及在這世上作出貢獻。吉木就說自從由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後及交往後,漸漸有著今後人生一起走的強烈意識。和田是她尊敬的前輩,他溫暖的人品讓她感到會建築充滿笑容的家庭。

和田正人是年輕男演集團「D-BOYS」中最年長的成員,2004年入行,近期因為演出《校對女孩》及《女城主直虎》而人氣上升,他讀書時代曾為長跑選手,也因此在播出中的《陸王》演跑手。吉木理沙也是2004年入行,一直當寫真偶像到婚前,並保持相當的銷量,之後曾當歌手,近年進軍綜藝節目。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致命的接吻》新木優子演名門千金成山崎賢人目標

【日劇】11/23: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連續四週公佈新演員名單,繼早兩週的門脇麥及新田真劍佑,今天公佈新木優子參演。她演的並樹美尊是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的千金,因為一直沒有自由而變得任性,但性格很率直。

因為她身邊的哥哥並樹尊氏(新田真劍佑)過份優秀,讓她對同世代的男性全無興趣。但當主角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遇上她後,因為其擁有的金錢和權力,認為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性,於是以她為目標打算伸出毒牙,同時間她的哥哥並樹尊氏為了保護妹妹不惜一切,在二人之間搖擺的美尊,成為他們爭鬥的核心。

新木表示最初看到劇本時感受到這是嶄新的劇集,對此感到興奮,同時也因為得到邀請演出這樣的作品而感到高興。以山崎賢人為首的同世代演員有很多,相信會得到很多的刺激,十分期待拍攝的過程。

此外還公佈新木和另一位未公佈演員接吻的照片,角色名字是長谷部寬之,是喜歡美尊的富二代,到底是誰將於下週四公佈。《致命的接吻》2018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板尾創路確認不倫和巨乳寫真女優在愛情酒店激戰三小時

【日藝】11/21:早前被週刊「FLASH」爆出不倫的搞笑藝人板尾創路,在本人面對記者時不加否定後,他所屬的事務所已經承認事實和所報導一樣,讓日本藝能界的不倫旋風持續。

17日出版的FLASH報導,11月上旬某夜,板尾為自己當導演的電影《火花》進行宣傳後,來到澀谷一家意大利餐廳,和他坐在一起寫真女優豐田瀨里奈。二人親密地吃飯談笑,到閉店的11時才離開,接著二人去KTV的個室,12時左右到當地一條全國知名的愛情酒店街,齊齊進入其中一家,逗留了190分鐘後在3時半才離開。

豐田瀨里奈今年27歲,擁有F杯巨乳,曾獲得「Miss FLASH」冠軍,她在今年夏天離開了事務所後就開始和板尾討論今後的工作,之後越談越投契,結果談到愛情酒店。

板尾創路現時正為東視主演日劇《邊緣人》,演最高峰時同期有11名情婦,教導其他男性如何進行不倫的「情婦教授」,結果現實和劇集行為一致,成為日本網民的熱話,甚至有人認為電視台是看上他真人的不倫狀態而找他演出。而他執導《火花》時曾向演出者發出「不倫禁止令」,結果犯禁的是他本人。

新聞源自:Sponichi New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