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VOGUE JAPAN 年度女性吉岡里帆ブルゾンちえみ入選


Share


【日藝】11/24:「VOGUE JAPAN 年度女性 2017」24日公佈得獎者,9人當中大家最熟悉是今年人氣急升的吉岡里帆,此外由搞笑藝人進軍日劇以至跑馬拉松的ブルゾンちえみ也有入選。演員方面還有「薄幸專業戶」木村多江,及日裔英籍芭蕾舞員及演員水野索諾亞。

其他界別的得獎者包括「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主音,音樂藝術家KOM_I,里約奧運閉幕式的編舞家及導演MIKIKO,連續獲得直木賞及本屋大賞的作家恩田陸。以20歲之齡成為全世界最年輕征服「冒險家大滿貫」(七大洲最高山峰及北極點南極點)的冒險家南谷真鈴,日本著名首飾品牌Ambush設計師潮流教母Yoon。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