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菅原小春被追問與三浦春馬分手以嶄新方式回應記者


Share


【日藝】11/24:舞蹈家菅原小春23日以得獎者身份出席「BVLGARI AVRORA AWARDS 2017」的金地毯儀式,這是14日「週刊女性」報導她和三浦春馬分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記者當然追問她對和三浦分手報導的回應,她聽到後不發一言,立即搖動手上的鈴鼓笑著跳舞,進行嶄新的緋聞回應方式。

根據雜誌的報導,二人去年交往後一度愛得火熱,今年初三浦到英國留學3個月時,就在當地與菅原一起過情人節及慶祝生日,他們的合照更被外籍朋友於社交網絡公開,雖然火速刪除,但已經廣傳留下戀情的鐵證。不過三浦夏天回到日本後二人便低調分手,據悉三浦和朋友提及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菅原強烈的性格最初他覺得很吸引,但交往後發現難以相處下去。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