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上白石萌音及萌歌姊妹於《羊與鋼之森》首度共演


Share


【日影】11/24:上白石萌音及上白石萌歌姊妹初共演,將在山崎賢人主演《羊與鋼之森》中一起彈鋼琴,並公開了當中的劇照。

故事改編自2016年本屋大賞第一位,宮下奈都同名小說,山崎賢人之前主演《orange》橋本光二郎執導。講述在北海道鄉間長大的主角外村直樹(山崎賢人〉,在高中遇上鋼琴調音師板鳥宗一郎(三浦良和),被他的工作吸引,決定以鋼琴調音師為目標努力,帶出他努力成長的樣子。

當中外村遇上鋼琴家佐倉姊妹也成為他急促成長的關鍵,而這對姊妹就由上白石姊妹演出,她們在2011年的東寶灰姑娘選拔中分別獲得冠軍及審査員特別賞,今次在家中不斷閱讀劇本及練習,以準備在劇中挑戰華麗的演奏場面。當中姊姊佐倉和音(上白石萌音)有靜態而強力的音色,而妹妹佐倉由仁(上白石萌歌)就有著明快的音色。

《羊與鋼之森》2018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