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里依紗主演《假期戀愛》當正室為留丈夫進擊小三


Share


【日劇】11/24:仲里依紗主演冬季日劇《假期戀愛》(ホリデイラブ),繼她演出上作《其實並在在乎你》後再一次演出不倫題材,但今次她是演正印妻子的角色,為了維持夫婦關係而戰鬥。

故事講述主角高森杏壽(仲里依紗)在家中經營美甲店,對於丈夫純平不把自己當成女性不滿,但也過著平凡的生活。然而某天她發現一直深信的丈夫出軌,讓她平凡的日常生活大大改變陷入苦惱,考慮之後她決定重新建立對丈夫的信任,再次認識夫妻間的愛情,讓二人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在過程中面臨小三的挑戰,讓她陷入困境,帶出日常隱藏的陷阱,及伴侶真正的意義何在。

仲里依紗表示今次會以真正夫婦考慮事情的立場來演,能以不虛假的演技投入當中。她自己每日都會在工作的空檔時和丈夫聯絡,建立沒有隱藏事的夫婦關係,因此安心感和信賴感不斷增加,然而看了原作後,開始有「如果這樣的事在自己身上發生會怎樣」的想法。

《薔薇色聖戰》小山由香里原著漫畫改編,《FIRST CLASS》渡邊千穗編劇,《假期戀愛》2018年1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