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菅谷哲也參演《陸王》當竹內涼真的對手


Share


【日劇】11/24:《陸王》繼續找來不同出身的藝人參演,今次找來2012年在富士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中演出的菅谷哲也,角色是「芝浦汽車」的田徑選手彥田知治,他的實力比起劇中關鍵選手茂木(竹內涼真)更強,雖然現在他和美國品牌阿特蘭提斯有合約,但在新年駅傳後將和主角宮澤紘一(役所廣司)的小鉤屋展開合作。

菅谷自2013年日劇出道後演過不少作品,包括和《陸王》同檔的《99.9-刑事專門律師-》,對於今次獲邀演出,他表示十分高興同時也很緊張,在開拍前特意進行跑步及肌肉的訓練,只為演好跑手角色。在現場看到很多前輩的出色演技,有著良好的緊張感,希望大家也會關注彥田這角色。

《陸王》第5集收視創新高後,本週日第6集「新年駅傳」的高潮部分為今年初在真正的新年駅傳中拍攝,大規模而精彩的場面相信會進一步推高收視。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