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燈飾 博物館 2017」以30萬顆燈飾照亮整個西新宿


Share


【景點】方便的新宿也有漂亮聖誕燈飾!由西新宿地區10個不同設施,大樓、酒店、百貨公司等一起舉行的「燈飾 博物館 2017」已經是第13屆,今年用上逾30萬個燈泡,照亮整個西新宿的街道。

當中大家熟悉的新宿I-Land前紅色「LOVE」立像,四周的櫸樹會有香檳金的燈飾,新宿三井大樓會以「宇宙」為主題,用上近5萬個燈泡製作燈飾,中心部分是約5米高的燦爛聖誕樹。

另外新宿公園塔則會有約6萬個燈泡,包括使用約1000顆香檳金色LED作裝飾的7米高日本冷杉化身聖誕樹,更會散發芳香,走近時會有如置身森林中的放鬆感覺。新宿野村大樓則會有以溫暖為主打的聖誕樹。

西新宿燈飾現已開始至聖誕節當天,所有燈飾都在遊客必到的新宿徒步圈內,想一次看到10種不同燈飾又要方便,這裡是你的選擇!詳細資料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3日(一) ~ 2017年12月25日(日)
時間:17:00~22:00
地點:西新宿10個設施:新宿I-Land、新宿中心大廈、新宿野村大樓、新宿公園塔、新宿三井大樓、京王廣場飯店、東京柏悅飯店、東京凱悅飯店、東京希爾頓飯店、小田急百貨店
交通:JR新宿站直達
燈泡:約30萬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