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帥氣領取年度男性大獎


Share


【日藝】11/23:前SMAP三子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22日出席「GQ 年度男性 2017」的頒獎禮,他們齊齊穿上禮服登場接受獎項,同時發表感想。

香取表示在新的人生新的挑戰開始之時得到如此出色的獎項十分高興,雖然覺得自己是從零開始,但最近玩了Twitter及Instagram,覺得透過社交網絡和世界的連接不是零,對於能和世界各地的人連繫十分感激。

草彅也說今年開始又從零出發的感覺,得獎除了感到高興也感到是奇蹟。人生雖然會有起跌,但有著在跌倒的時候會得到什麼的想法就很好,現在就是產生新的感覺前進的機會。

稻垣則說非常期待電影拍攝的開始,對於社交網絡他因為一直都沒有在用,現時用上去並不怎樣高興。在發文之時會伸展身體質問發文是否妥當,曾搞曾了位置的情報就被粉絲叱責,所以有著無論寫多少次都會在貼出前先檢查的想法。

和三子同時得獎的包括齋藤工、佐藤天彥、佐藤琢磨、野田洋次郎、長谷川博己、秋山龍次,共9名。他們將在新一期的「GQ」上封面。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