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深田恭子新劇北村匠海真島秀和共演同性伴侶


Share


【日劇】11/23:深田恭子主演冬季連續劇《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公佈新的參演者名單,包括北村匠海、真島秀和、真飛聖、野間口徹。當中最特別是北村匠海及真島秀和將演「同性伴侶」。

故事講述主角五十嵐奈奈(深田恭子)今年35歲,職業是水肺潛水的教練,也是個活潑的妻子。她的丈夫五十嵐大器(松山研一)在中堅玩具製造公司工作,雖然很溫柔但有點靠不住。他們為了準備買小公寓的資金過快樂的生活,他們買下一戶「參與式公共住宅」(Cooperative House),這是在建房子前先招募居住者,整合大家的意見,組成團體共同參與建設,完成後入住當鄰居的模式。

其中一對參與公共住宅計劃的就是青木朔(北村匠海)及廣瀨渉(真島秀和),另外一對是優先考慮孩子幸福的専業主婦小宮山深雪(真飛聖),及在搬進去前剛辭職的丈夫小宮山真一郎(野間口徹)。北村表示演同性戀角色非常有挑戰性,會全力以赴盡力演好,希望可以為角色及作品貢獻出微力而錦上添花。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2018年1月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