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佐佐木藏之介共演著名數學家的夫婦愛


Share


【日劇】11/23:天海祐希及佐佐木藏之介11年來首度共演,一起主演讀賣電視開台60周年記念劇《孕育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與妻子的愛~》。

故事以著名日本數學家岡潔為藍本,一生投入數學的研究,是多變數解析函數領域的重要貢獻者,曾發表十篇論文,更曾獲日本文化勳章及日本最高的勲位「勲一等」。

劇中岡潔(佐佐木藏之介)喜歡膠長靴連晴天都在穿,會穿西裝但不系領帶,作為天才一直把自己封閉在數學的世界,獨自面對無人能理解的苦惱及挫折,但他身邊有一直相信他支持他的妻子岡芳(天海祐希),就算丈夫不被任何人認同,就算丈夫為了數學不理家庭,也和他一起跨越苦難。

天海表示對於日本人自豪的天才岡潔過去已感興趣,今次能夠投入岡潔的人生,能夠更加了解他,對此感到很高興,也在想應該以什麼方式來演支持天才的妻子角色。劇本中岡芳天真爛漫,一邊擔心著丈夫又一邊守護著他,是很出色的女性,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這對出色的夫婦。

佐佐木就說已有演出這樣拚命投入數學角色的覺悟,岡潔的研究成果中不會考慮對社會的影響及外部的評價,帶來深入而美麗的論文,在他陷入危機時有妻子的支持,覺得岡芳也是岡潔偉業的一部分。因為過去多次和天海共演,對她有全面的信任,會和她一起討論最有效的表現方法。

《孕育天才的妻子~世界公認數學家與妻子的愛~》2018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