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河劇《西鄉殿》西田敏行代替市原悅子當旁白


Share


【日劇】11/23:2018年度大河劇《西鄉殿》原定當旁白的市原悅子因為身體問題宣佈辭演,22日在NHK放送總局長記者會上宣佈由西田敏行替代。製作統括櫻井賢表示市原因為患上自己免疫性脊髓炎,在今年夏天出院後正進行休養及復健,因為復健還需要一些時間,而收錄要定期去錄音室情況不太容許,所以決定由西田替代,而西田早前已經收錄了第一集。

他還說由女性改為男性曾和編劇中園美保相談,因為西田過去曾演出西郷隆盛的角色,由他去看顧演西郷隆盛的鈴木亮平一整年,相信會有溫暖的感覺,故就此決定。西田也說自己在1990年大河劇演過西郷後,今次能以旁白身份看顧同一角色,加上早前在NHK節目中知道自己的祖先是薩摩藩士,感到不可思議的緣份,也希望市原早點康復。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