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致命的接吻》新木優子演名門千金成山崎賢人目標


Share


【日劇】11/23: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連續四週公佈新演員名單,繼早兩週的門脇麥及新田真劍佑,今天公佈新木優子參演。她演的並樹美尊是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的千金,因為一直沒有自由而變得任性,但性格很率直。

因為她身邊的哥哥並樹尊氏(新田真劍佑)過份優秀,讓她對同世代的男性全無興趣。但當主角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遇上她後,因為其擁有的金錢和權力,認為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性,於是以她為目標打算伸出毒牙,同時間她的哥哥並樹尊氏為了保護妹妹不惜一切,在二人之間搖擺的美尊,成為他們爭鬥的核心。

新木表示最初看到劇本時感受到這是嶄新的劇集,對此感到興奮,同時也因為得到邀請演出這樣的作品而感到高興。以山崎賢人為首的同世代演員有很多,相信會得到很多的刺激,十分期待拍攝的過程。

此外還公佈新木和另一位未公佈演員接吻的照片,角色名字是長谷部寬之,是喜歡美尊的富二代,到底是誰將於下週四公佈。《致命的接吻》2018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