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和月伸宏被捕後《浪客劍心》北海道篇立即停止連載


Share


【日藝】11/22:昨天報導《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因為持有幼女裸體DVD被警方逮捕送檢,同日「JUMP SQ.」立即宣佈和月在該刊連載中的《浪客劍心 北海道篇》由12月4日出版的下期開始即時休載,集英社的公關部表示收到這次報導後公司沉重地接受,作家本人正在深切地進行反省。

至於該作的動畫版現時可在網絡上收看,其中一個觀看的頻道「BANDAI CHANNEL」負責營運的 BANDAI NAMCO Rights Marketing 面對記者追問表示以所知的現況未能仍出任何結論,故此對於是否中止配信現時未能提及。根據過去類似的情況,BANDAI 要中止配信將要先向版權持有者提出申請,而《浪客劍心》則由集英社及ANIPLEX擁有。

網上《浪客劍心》的粉絲紛紛對於連載休止感到可惜,留言包括「很喜歡和月老師對此感到震驚」「作為粉絲很悲傷」「作品本身沒有罪」「不會改變自己作為作品粉絲的立場」等,表現出對《浪客劍心》的愛。

新聞源自:BuzzFee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