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松下奈緒演藤岡靛已離世前戀人


Share


【日劇】11/22:藤岡靛及武井咲雙主演《從現在開始威脅你》將有松下奈緒參演,其角色來栖稚奈是主角千川完二(藤岡靛)已去世的前戀人,也是讓他變成一匹狼過著黑暗日子的關鍵人物。

松下首日參加拍攝是二人過去相遇的回憶場面,稚奈的工作是T恤設計師,雖然有自己的商店,但因為她的設計太獨特而沒什麼生意。千川遇上她時因為威脅工作中受傷而自暴自棄,卻因為她而重新開始考慮自己的工作與生存的方式。

在拍攝過去的場面時,藤岡靛的服裝和之前在劇中所穿的很不同,包括黑色皮革外套,讓現場工作人員高呼帥氣及有男子氣概。松下則表示有看此劇,對於千川喜歡什麼人,還有他現時常虛張聲勢很在意,對於自己的角色能改變千川的人生感到高興。

松下奈緒將於本週日的第6話登場,故事將因為她而漸漸揭開主角的過去,二人的關係以至稚奈死亡的原因將成為劇集後半段的關鍵。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