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午間劇第三部由瀧本美織主演《越路吹雪物語》


Share


【日劇】11/21:人氣上升中的「午間劇」第三部《越路吹雪物語》將由瀧本美織主演,以昭和歌姫香頌女王越路吹雪及作詞家岩谷時子兩位偉大的天才相遇,經歷不同的命運及友情的成長為主。

越路吹雪本名河野美保子(瀧本美織),小時候已經很喜歡唱歌但不愛學習,在父親的勸告下參加寶塚音樂歌劇學校的考試,雖然她不懂得跳舞,但因為擁有超強的歌唱能力及開朗的性格,得到前輩及同期的支持,結果合格並一步步成為寶塚首席男角。

退團後她以歌手及演員身份活動,和在寶塚時化已經認識的作詞家岩谷時子(木南晴夏)合作。岩谷曾為多位名歌手的名作填詞,也是音樂劇《孤星淚》《西貢小姐》等日本版台詞翻譯者,兩位代表日本的音樂人,唱出經典作品「愛的讚歌」等多首香頌翻唱名作,開拓了日本樂壇的新世界。

共演者包括越路吹雪的第一號粉絲片桐八重子(市川由衣),美保子的父親友孝(尾美利德)及母親益代(濱田麻里),時子的母親岩谷秋子(原日出子),作為美保子「新潟之母」的村上靜(宮崎美子)。編劇為《砂之器》《草莓之夜》龍居由佳里,2018年1月開始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30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