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板尾創路確認不倫和巨乳寫真女優在愛情酒店激戰三小時


Share


【日藝】11/21:早前被週刊「FLASH」爆出不倫的搞笑藝人板尾創路,在本人面對記者時不加否定後,他所屬的事務所已經承認事實和所報導一樣,讓日本藝能界的不倫旋風持續。

17日出版的FLASH報導,11月上旬某夜,板尾為自己當導演的電影《火花》進行宣傳後,來到澀谷一家意大利餐廳,和他坐在一起寫真女優豐田瀨里奈。二人親密地吃飯談笑,到閉店的11時才離開,接著二人去KTV的個室,12時左右到當地一條全國知名的愛情酒店街,齊齊進入其中一家,逗留了190分鐘後在3時半才離開。

豐田瀨里奈今年27歲,擁有F杯巨乳,曾獲得「Miss FLASH」冠軍,她在今年夏天離開了事務所後就開始和板尾討論今後的工作,之後越談越投契,結果談到愛情酒店。

板尾創路現時正為東視主演日劇《邊緣人》,演最高峰時同期有11名情婦,教導其他男性如何進行不倫的「情婦教授」,結果現實和劇集行為一致,成為日本網民的熱話,甚至有人認為電視台是看上他真人的不倫狀態而找他演出。而他執導《火花》時曾向演出者發出「不倫禁止令」,結果犯禁的是他本人。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