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公主》第4話 (8.0分)


Share


長谷川確實被馬場拐到綁架現場,眾位阿姨看到年輕小夥子又忍不住三八起來,結果長谷川依然各種傻裡傻氣,也被大家綁起來。他看見眾位阿姨行為後的OS與吾郎當初差不多。

財技在審問吾郎時,忍不住說起了自己的童年。原來她也是一位小千金,但父親後來投資失敗,還留下債務給家人,讓她與母親過得很苦。

畫面忽然回到監獄時期,財技會面時父親來看她。她那不負責任的父親依然在以她的八卦來賺錢,甚至還要女兒繼續為自己宣傳,財技說出了自己想回到過去破壞父母的相遇。這段與她平時雍容跋扈的模樣形成反差,果然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菅野美穗演得相當動人。

後來財技在廚房進行義大利麵的試評,回想起小時候爸爸曾買給自己的義大利麵,最後再將義大利麵轉到刑務官若井聯誼的現場。一個食物玩轉三個場景,以及不同的心緒,筆者每一次看還是覺得相當厲害。若井聯誼時與刑務官的模樣判若兩人,除了感受微妙外,也相當好奇她到底是個什麼個性的人。

最後公主終於回到6號房的大家身邊,孕肚逐漸大了起來的她,受到大家的照顧,同時她也畫了監獄中的吉祥物,並將之取名為「勇介」。

勇介不正是她們之前綁走的小孩嗎?於是大家拷問吾郎,看吾郎的表情他似乎也知情,但究竟孩子是為什麼會被送出去?他現任的妻子晴海又是怎麼面對這一切的?伏筆令人好奇。

結尾處公主終於要分娩,眾人在監獄中唱著歌謠為公主祝福,孩子究竟跟著大家多久,又是如何被送走,或許就待下回分曉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5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