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歌合戰公佈司儀為二宮和也有村架純內村光良


Share


【日樂】11/15:第68屆NHK紅白歌合戰公佈司儀名單,二宮和也接棒相葉雅紀出任白組司儀,真的會讓嵐五子輪流做到奧運?有村架純連續兩年當紅組司儀,只因《雛鳥》收視好有貢獻?爆冷是內村光良首當總合司儀,原因為何?

第68屆NHK紅白歌合戰公佈司儀名單,紅組及白組的司儀事前大熱者當選,之前一直有傳將有嵐五子輪流主持至2020年奧運,結果由二宮和也接棒相葉雅紀出任,另外因為主演晨間劇《雛鳥》收視後段強勁為NHK帶來貢獻,有村架純將連續兩年擔任紅組司儀。總合司儀則由搞笑組合「小內小南」的內村光良首度擔當,原因是他主持NHK的節目「LIFE!」為該台帶來新風格。

二宮和也本身自2009年以來連續8年出席紅白,也作為「嵐」的成員連續5屆擔任白組司儀,今次是二宮首次獨自擔當,他表示能夠和歌手以及觀眾們一起為這一年收尾感到很光榮,希望與內村及有村一起努力,讓現場成為有如回到家般的溫暖空間,和大家一起溫馨地回顧今年,也將和歌手們一起把夢想帶到明年,齊以笑容迎接2018。

有村架純則說對於今年也能獲選擔任紅白司儀感到非常意外及誠惶誠恐。她說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但會盡量努力。雖然從現在開始已感到緊張,但會借內村及二宮的力量,讓大家的2017年能夠透過紅白快樂地結束。

爆冷的內村光良則表示被選中完全是預想以外的事,雖然當總合司儀應該會覺得相當緊張,但因為機會難得就決定接受。總合司儀的工作究竟有多總合,他也想總合地體驗一下。距離紅白正式舉行的日子不遠,希望能在緊張之餘和大家一起樂在其中。

第68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7時15分開始NHK現場直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7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