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06:木村拓哉《BG》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6大主角級強勢參戰,篠原涼子《民眾之敵》和政治影射相關的三大敗因分析,宮九大河劇《韋馱天》綾瀨遙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參演,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掩人耳目大方進行熟年交往,小倉優香憑8頭身G奶出道半年殺入黃金檔人氣急升


Share



【寫真】小倉優香憑8頭身G奶出道半年殺入黃金檔人氣急升 (27P,片)

【寫真】11/02:小倉優香說是今年首席新人相信無人有異議,剛19歲的她在今年春天高中畢業後才加入寫真界,一出道即上週刊封面,出道兩月有週刊為她做大特集,ORICON封她為「新寫真皇后」,最誇張是本季日劇已經演出了《只是先出生的我》《邊緣人》《刑警弓神》,相信是史上最速進軍黃金檔的寫真女優!送上她這個月的寫真合集及影片,8頭身G奶纖腰的魅力誰能擋?


【寫真】16歲小畑優奈SKE48上位中以鄰家妹妹可愛感初挑戰寫真 (36P)

【寫真】10/30:16歲的小畑優奈是SKE48Team KII成員,入行的理由很特別,是因為她的婆婆想她的媽媽當偶像,但媽媽17歲時就懷上她,於是婆婆就改為把希望放在優奈身上,讓她報名參加SKE48的7期生選拔,2015年14歲時合格正式出道。到今年她開始發力,首度成為SKE48單曲「意外是芒果」的CENTER,也在渡邊麻友的畢業單曲中首度成為AKB48選拔成員,被認為是SKE48的次世代皇牌候補。

被稱為「愛知的奇跡」的她今年正式加入寫真界,以鄰家妹妹的可愛感及透明感為賣點吸引粉絲。送上她的出道寫真及近期最新一輯,來認識這位明日之星吧!


【寫真】篠崎愛時隔3年再推出寫真集以童顏巨乳進軍台灣市場 (28P,片)

【寫真】11/01:篠崎愛近期又再活躍,因為她時隔3年再度推出寫真集「結晶」,還首度同時推出韓國版和台灣版,打算用童顏巨乳進軍國際?的確她的乳量是現時日本寫真界最多之一,臉也保持著年輕,只看你是否看肉感的身型了。她的寫真集將於明天11月2日推出,當然要送上在各週刊出現的宣傳美照,及跌蕩的寫真影片,台灣的朋友明天留意書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