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1/06:木村拓哉《BG》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6大主角級強勢參戰,篠原涼子《民眾之敵》和政治影射相關的三大敗因分析,宮九大河劇《韋馱天》綾瀨遙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參演,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掩人耳目大方進行熟年交往,小倉優香憑8頭身G奶出道半年殺入黃金檔人氣急升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木村拓哉《BG》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6大主角級強勢參戰
【日劇】篠原涼子《民眾之敵》和政治影射相關的三大敗因分析
【日劇】宮九大河劇《韋馱天》綾瀨遙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參演
【日藝】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掩人耳目大方進行熟年交往
【日劇】山崎賢人初主演《致命的接吻》No.1牛郎陷入死亡輪迴
【日藝】渡邊麻友最後握手會2000人排隊人龍長達1公里
【日影】《伊藤君 A to E》公開預告岡田將生被女生脫褲上床 (片)
【日影】宮崎駿公佈復出作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日劇】吉岡里帆初主演《你已藏在我心底》向井理桐谷健太三角關係
【日影】櫻井翔廣瀨鈴《拉普拉斯的魔女》公開角色海報及特報 (片)
【日劇】松坂桃李《不能犯》推出日劇版逼死永尾瑪利亞平岡祐太
【日劇】桂正和經典《電影少女》首度真人化由野村周平主演

【寫真】小倉優香憑8頭身G奶出道半年殺入黃金檔人氣急升 (27P,片)
【寫真】16歲小畑優奈SKE48上位中以鄰家妹妹可愛感初挑戰寫真 (36P)
【寫真】篠崎愛時隔3年再推出寫真集以童顏巨乳進軍台灣市場 (28P,片)

【景點】橫濱最人氣燈飾於港未來《逃恥》拍攝地舉行日劇迷必去
【景點】大阪 Grand Front Osaka 燈飾「紅玫瑰聖誕樹」浪漫滿點
【美食】和風鬆弛熊茶房於京都嵐山開業美食精品齊備女生必去
【美食】迴轉壽司也豪華!壽司郎「大鮪魚腹肉」配豪華食材登場
【飲品】2017緞帶花可樂瓶官方示範影片公開想買想玩必看! (片)
【景點】大阪最人氣燈飾「光之饗宴2017」台灣元宵節燈籠首度參展


【日劇】木村拓哉《BG》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6大主角級強勢參戰

【日劇】10/31: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公佈強大的主角級演員陣容,包括他作為保鏢的隊友上川隆也、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首度和木村共演的江口洋介當警視廳強大SP和主角對立,石田百合子演受他們保護的政府高官。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公佈強大的主角級演員陣容,包括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上川隆也、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等。

故事講述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過去從事保鏢工作,但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抽身離開,在民營警衛公司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他決定復出,然而他卻隱藏著過去當保鏢的資歷。私生活中他和讀中學的兒子二人同住,面對兒子踏入青春期他不得不面對,到底他怎樣看待就算沒有武器都不得不進行保護,作為「生命之盾」的保鏢工作?

今次公佈的新角色,包括和島崎同屬身邊警護課的一眾成員,高梨雅也(齋藤工)自衛隊出身擁有卓越能力,因為十分優秀看不起其他隊友,但性格率直有熱情也不懂變通。菅沼麻友(菜菜緒)是隊中唯一女性隊員,她曾為備受期待的柔道選手,運動神經出眾,她從事保鏢工作只為金錢,所以經常接下危險的工作。

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是隊中最年輕的成員,他因為找工作接連失敗,於是以警衛公司作為臨時的工作地方,為人活在當下,對事物不會作出深入考慮。管理他們的上司為身邊警護課課長村田五郎(上川隆也),他為人冷靜手段圓滑,能看到及運用手下成員各自的長處。

身邊警護課作為民營警衛公司旗下,和警視廳從事相同工作的「SP」(Security Police)經常處於對立面,當中有落合義明(江口洋介),他為人冷靜不表現感情,加上有出色能力和廣泛的知識,很早就被編入SP。他沒有特定的保護對象,是在緊急時出動的皇牌,因為擅長射擊,所以覺得沒有武器的民營警衛能力不足。

受保護對象為厚生勞働大臣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她過去為人氣主播,憑著知性及美貌8年前參加眾議院選舉,得到當權者特別是男性壓倒性支持而高票當選。她有強烈向上爬的想法,為達成目的會不擇手段,她的存在將對之後故事有關鍵性影響。

江口洋介表示十分期待他的角色和主角相遇後有什麼變化,作為警視廳一員和民營警衛處於敵對狀態,會散發能壓倒對手的存在感。首度和木村拓哉共演會期待和他在互相較量中散發火花。石田百合子就說今次參演非常興奮,和木村拓哉是14年來首度合作,會好好演出愛子作為政治家於護衛的世界中如何生存。

《BG~身邊警護人~》2018年1月份朝日木9播放。


【日劇】篠原涼子《民眾之敵》和政治影射相關的三大敗因分析

【日劇】10/30:篠原涼子主演富士月9《民眾之敵》,和同季另一「涼子」米倉涼子主演的《Doctor-X 5》開播收視相差一倍以上,和她10年前全盛期《派遣的品格》平均收視20%以上相比差很遠,連她主演作中最差前年的《大人女子》也不及,可說是屈辱的數字。

當中不少人覺得和劇集以政治為題材有關,週刊新潮最近分析了當中三個原因,第一個是「沒深度的設定」,劇中女市長和重量級市議員的鬥爭,明顯影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及前都議員內田茂的鬥爭。然而近期小池的「排除」發言大失民心(排除政治主張不合的議員),劇集把現實世界的情況簡單地圖式化,讓當時人出事時故事無法修正。

第二個原因是「沒有對世論作出觀言察色」,劇中預告中第3話會出現齋藤司被居酒屋女將大喝「ハゲーー!」,這是明顯影射前議員豐田真由子,這是她在本年中被公開向秘書進行言語虐待的其中一句,編劇以為把這些加進劇集有助觀眾投入,問題是豐田剛在大選中失敗,世人對她的關心大減,結果讓人覺得劇本設定膚淺。

第三是首播日的改變,因為日本大選而推遲一週的關係,劇集大結局將會在12月25日聖誕節當晚播出,考慮到那時候大家都會外出遊玩,留在家也是輕鬆地看綜藝節目的氣氛,於是打算追看的人更少。今晚播放的第2話成績十分關鍵,如果不能回升至雙位數,恐怕會出現縮減集數的情況。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劇】宮九大河劇《韋馱天》綾瀨遙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參演

【日劇】11/02:由宮藤官九郎編劇的2019年度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1日在NHK舉行新角色發表會,之前已公佈雙主角為中村勘九郎及阿部貞夫,前者演日本首位參加奧運的馬拉松選手金栗四三,後者演全力支持舉辦東京奧運的政治記者及日本游泳聯盟會長田畑政治。

新公佈重要角色有綾瀨遙演金栗四三的妻子春野スヤ,全力支持在田徑經歷起跌的丈夫。生田斗真演金栗的好友三島彌彥,作為短跑選手的他和金栗一起成為史上首兩位參加奧運的日本人。杉咲花演侍奉三島家的女僕シマ。

永山絢斗演金栗在東京高等師範學校的後輩野口源三郎,勝地涼演金栗的同學美川秀信,竹野內豐演金栗及三島首度參加斯德哥爾摩奧運的日本選手團監督大森兵藏,夏洛特演大森的妻子安仁子,中村獅童演金栗四三的哥哥金栗實次。

大竹忍演金栗的養母池部幾江,古舘寛治演東京高等師範學校的助教可兒徳,杉本哲太演同校教授永井道明。現於TBS日劇《陸王》演和足袋店對抗的美國體育品牌部長的瀧皮爾,將在《韋馱天》中反過來演為金栗提供足袋跑鞋的足袋店店主黑坂辛作,主演《陸王》的役所廣司演金栗的大恩人,東京高等師範學校長兼日本體育之父嘉納治五郎。

幕後班底包括編劇宮藤官九郎,總製作人訓覇圭,導演井上剛,音樂大友良英,全部都是2013年晨間劇《海女》的原班人馬。《韋馱天~東京奧運故事~》2019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掩人耳目大方進行熟年交往

【日藝】11/02:小泉今日子及豐原功補進行堂堂正正的約會!10月下旬黃昏時間,小泉出現在東京某喫茶店,面前有茶杯和茶壺,坐在她對面正是豐原,二人悠閒地以最低的聲音笑著交談,沒有影響店內的安靜氣氛。在結帳後二人一起離開該店。

在路上小泉只是戴著眼睛,完全沒有口罩及帽子等變裝道具,步行中也完全沒有在意四周的視線。之後二人進入一家藥妝店購買日用品,之後一起消失在鄰近的公寓,感覺就像一般的情侶而非要小心翼翼的藝人。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兩年前已經有報導指二人多次一起吃飯,原因是二人在舞台論上是有熱烈交流的同志,加上二人分別是51歲及52歲同年代,有很多機會在舞台劇上共演,彼此認同下漸漸走近。最初他們還會稍為留意四周的目光,會前後腳去酒吧,因為怕影響大家的事業。

現在公然一起走,似乎是因為大家都已經超過50歲,加上小泉本身曾在訪問中透露希望由幕前漸漸轉至幕後工作,所以和志趣相投的豐原一起自然地走餘下人生路的機會很大。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山崎賢人初主演《致命的接吻》No.1牛郎陷入死亡輪迴

【日劇】11/02:山崎賢人連續劇初主演,冬季NTV日10《致命的接吻》中演No.1牛郎,不相信愛只信金錢和權力,不斷玩弄著女性,就在身家百億的理想目標出現時,一名謎之女吻向他,讓他死亡及回到7天前,陷入不斷重覆的死亡輪迴!《死亡筆記》泉吉紘原創編劇,謎之女真身齊齊來猜,詳細報導:


山崎賢人連續劇初主演,冬季NTV日10《致命的接吻》(トドメの接吻)中演堂島旺太郎,身為牛郎俱樂部「納西瑟斯」(希臘神話中俊美而自負的少年)的頭號牛郎,表面上是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帥哥,內裡卻是只追逐金錢和權力的渣男,自12年前發生的某事件後無法再愛,以「沒有錢就沒有緣份」來玩弄著不同女性。

某天他遇上個人資產值100億的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的千金,旺太郎認為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性,於是以她為目標打算伸出毒牙,但同時一名臉色蒼白卻有紅唇的謎之女性出現主動吻向旺太郎,吻後他感到呼吸困難身體痙攣,就此一命嗚呼!

然而他死後瞬間就回復意識,但看到的卻是7日前自己曾見過的風景,之後遇上的事情、場面、對話全部和之前他經歷過的一模一樣,於是開始懷疑自己是穿越時空回到7天之前,但7天後他又一次死亡,陷入不斷重覆的死亡輪迴。到底那謎之女性真身是誰?她不斷殺死旺太郎是為了什麼?

山崎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的故事,接吻後被殺再穿越時空的設定嶄新,讓他現在已感到興奮,今次劇集為原創,希望能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一起製作冬季檔最奇幻的劇集。

現時公開的形象照是山崎和謎之女接吻寸前,該女性的臉被遮掩,其演出者將於11月9日正式公佈,之後劇集會逢週四公佈新消息。《致命的接吻》由日劇版《死亡筆記》《南極大陸》泉吉紘原創編劇,2018年1月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渡邊麻友最後握手會2000人排隊人龍長達1公里

【日藝】10/30:即將從AKB48畢業的渡邊麻友,28日在名古屋舉行全國握手會。雖然她11月會出席在橫濱的握手會,但因為握手券早已售罄,故此今次是粉絲使用CD附送握手券親近她的最後機會,作為AKB48成員中王道偶像代表的她,有近2000人排隊只求和她握手,人龍最高峰長達1公里。

渡邊表示想不到能有像巨蛋規模的握手會,自己曾經歷過在百貨公司停車場辦握手會的時代,完全想像不到會有這一天。對於握手會中忘不了的事她說是有在她的握手會中認識的粉絲後來結婚生子,女方在懷孕時也來支持她。10年握手生涯中看著不同人的人生,對此十分高興。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