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內涼真及高梨臨當選「2017的人」願望明年更進一步


Share


【日藝】11/02:日經TREDNY選出的「2017的人」為竹內涼真、高梨臨、みやぞん,同時預測「2018年的臉」為歌手横山大介,4人一起出席2日舉行的「2017年大熱商品最佳30」的發表會。

竹內表示2017年的目標是讓更多人認識他,在《雛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陸王》等作品中都得到大家的恩惠,在努力過後得到這獎十分高興,不過對於現時得到的評價並未滿足,有動力在明年設定更高的目標。

高梨臨則說以個人來說目標是每項工作都深入地做好,這一年無論是公事還是私事都很充實,渡過快樂的生活,在情緒高漲之下希望在2018年更精進自己。

是日同時公佈的「2017大熱商品」冠軍為「Nintendo Switch」,亞軍是「明治 THE CHOCOLATE」,季軍是「群眾募資」(眾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