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河英雄傳說》開拍真人電影三部曲由強國資金製作


Share


【日影】11/02:經典科幻小說《銀河英雄傳說》終於要拍攝真人版電影!還是由中國電影公司「稼軒環球影業」製作。該公司總裁錢重遠表示自己是《銀河英雄傳說》的忠實粉絲,因此對於今次電影化投入相當多熱情,這計劃是仔年輕時的夢想,希望能夠將把《銀河英雄傳說》的魅力傳達給更多人。

原作者田中芳樹就表示一直認為要把自己所寫的小說作品拍成真人版是不可能的事,這次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實現影像化,能讓更多人了解《銀河英雄傳說》這作品。他自己會作為一個觀眾期待作品完成。

至於演員陣容暫時未公開,但田中芳樹所屬事務所表代安達裕章就在Twitter上表示收到「登場人物全國都是中國人嗎?」的質問,而他就表示沒這回事。他還看到「這角色請用這個人來演」的列表,讓他想到有預算就是不同。

《銀河英雄傳說》真人版電影預計會推出三部曲,2020年首作公開。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