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參戰《Doctor-X 5》當天才棋士決戰人工智能


Share


【日劇】11/02:間宮祥太朗參戰《Doctor-X 5》,角色是天才棋士五反田五郎,五段的他一直保持著連勝的記錄,在和人工智能進行對戰中出現痙攣,被送到東帝大學醫院,在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等醫生無法確認病名之時,最先進人工智能系統卻出現診斷結果,帶出現實中當今日本「連勝天才棋士」及「人工智能」兩大棋壇話題。

間宮表示和導演相談後並不會以特定的棋士為形象演出,將以原創的棋士模樣為目標。他自幼就和父親一起玩將棋,今次在接受拿棋等指導進行拍攝的時候,讓他回想起和父親一起下棋的時光,感覺很有趣。

關於主角米倉他說之前曾在錄影廠見過她,那時覺得藝能界原來有如此漂亮的人,今次演對手戲感覺她真的漂亮,她主動和自己談了很多十分感激。劇中他和米倉分別演棋壇及醫療界的天才,他說在醫院天台兩位天才面對面的場面特別留下印象,是至今從未見過的瞬間。

間宮祥太朗將於11月9日播放的第5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