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桂正和經典《電影少女》首度真人化由野村周平主演


Share


【日劇】11/02:桂正和經典漫畫《電影少女》首度真人化!將由野村周平主演。原作於1989年到1992年間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15冊單行本在累積發行超過1400萬部,可說是科幻戀愛漫畫的巔峰之作。故事描寫為戀愛煩惱的高中生弄內陽太,某天播放神秘錄影帶時,畫面中的「電影少女」天野愛從電視跑出來,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今次日劇版名為《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以原作25年後的2018年為舞台,野村周平演漫畫版主角弄內陽太的外甥弄內翔,作為高中生的他在叔父的倉庫中發現一台古老的錄影機及錄影帶,好奇播放後封印了25年的「電影少女」在現代復活,於是再度出現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野村表示他演的主角在父母離婚後內心封閉,但在和電影少女相遇後他會慢慢出現改變,希望以不背叛原作粉絲的情況下盡力演出,敬請大家期待播放之日。原作者桂正和就說《電影少女》是他印象深刻的作品,對於今次變成日劇非常高興,特別是今次的概念非常有趣十分期待,看劇本時會開始想像什麼人演出怎樣的場景,形象配合十分興奮。

編劇為憑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獲得日本奧斯卡的喜安浩平,導演為曾拍攝星野源及Perfume型格MV而知名的關和亮。《電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2018年1月東視土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