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櫻井翔廣瀨鈴《拉普拉斯的魔女》公開角色海報及特報 (片)


Share


【日影】11/01:由嵐櫻井翔主演,廣瀨鈴及福士蒼汰共演,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記念作《拉普拉斯的魔女》公開角色海報,特報影像,還有追加演員陣容。

故事講述連續在溫泉區出現硫化氫中毒致死的事件,地球化學家青江修介(櫻井翔)被委託調查事件,結論是自然產生不可能是人為。然而現場出現神秘少女羽原圓華(廣瀨鈴),她似乎有能夠預測未來的不可思議能力,也成功預測這些意外事件,同時間她正在尋找一位失蹤的青年甘粕謙人(福士蒼汰),就在她和青江一起行動中,出現第三宗同類案件。這位少女會否就是能掌握所有原子確切位置和動量的「拉普拉斯之魔」?

新追加的角色,有圓華的保鑣桐宮玲(TAO)及武尾徹(高嶋政伸),青江修介的助手奥西哲子(志田未來),一直追查案件的警視廳麻布北署刑警中岡祐二(玉木宏),前電影導演及甘粕謙人的父親甘粕才生(豐川悅司)。中毒而死的死者水城義郎的妻子千佐都(佐藤江梨子),在圓華小時候就去世的母親美奈(檀麗),圓華的父親腦神經外科醫生全太朗(莉莉弗蘭克)。

30秒的特報影片中,有青江向圓華問「你到底是什麼人?」,對方則回應是「魔女」,之後是玉木宏演的刑警中岡問青江殺人事件的可能性,對方回答「不可能」,到最後圓華對青江說「你比起外表愚蠢呢」讓他大驚。《拉普拉斯的魔女》2018年黃金週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