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川雄輝主演Netflix版《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海報公開


Share


【日劇】11/01:第三度影像化人氣漫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Netflix版日劇首度公開海報,及決定配信日。故事講述主角藤沼悟擁有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再上映」能力,在母親被殺後一口氣回到18年前自己小學5年級的時候,因為相信當年兒童連環謀殺案是母親18年後被殺的原因,於是以小孩身大人心去追查事件的真相,逆轉悲劇的結局。

今次公開的海報,是古川雄輝所演的藤沼悟兩手按著頭,出現三稜鏡反射光線的背景,下方有小學生的他遇上受害者雛月加代的回憶,他們的背景是北海道苫小牧的工場,那裡也是漫畫原著所設定的舞台所在,劇集正是在那裡拍攝。

共演者包括優希美青、白洲迅、江口德子、戶次重幸、真島秀和、黑谷友香等,內川蓮生演小學時代的藤沼,柿原りん演雛月加代。12月15日從Netflix向全世界190個國家進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