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和風鬆弛熊茶房於京都嵐山開業美食精品齊備女生必去


Share


【美食】日本首家常設「和風鬆弛熊咖啡店」開張!「嵐山 鬆弛熊茶房」位於京都嵐山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正門前,渡月橋附近,以蜂蜜為主題樓高兩層;一樓是外帶區和禮品區,發售使用蜂蜜製作的外賣餐點及京都引以自豪的手工藝品。西陣織、清水燒等傳統名物印上鬆弛熊圖案,有趣可愛。另外也發售鬆弛熊特別版蜂蜜。

二樓是茶房,有正餐、和洋菓子和飲品等,當然全部都有鬆弛熊造型設計,讓你的相機先吃飽!當中包括「一起躺下吧!手毬壽司及飯糰便當」(1650円,另稅下同),「鬆弛熊休閒京茶漬」(1580円)等,份量應該夠女生吃飽,另有甜點如「自家製‧白熊鬆軟蜂蜜卷蛋」(980円)等。

過去經常報導期間限定咖啡店,想去朝聖卻往往錯失時機,今次這家為常設店,任何時候去京都玩都可以去!當然是否滿座要排隊就是另一回事。現已開業,每天營業時間為10:30~17:30,暫時不設網上及電話訂座,去到請按螢幕取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9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