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29:48歲石田百合子人氣急升大受歡迎6大原因分析,傳好萊塢出道日本名演員涉毒被捕猜猜他是誰,《民眾之敵》收視慘敗原因是設定太離譜故事陳腐?NTV因Sexy Zone劇集又一次犯大錯得罪傑尼斯恐決裂,新垣結衣透視背心夜世界成熟美感精彩近期照片合集


Share



【景點】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麥當勞叔叔限定登場直擊 (片)

【景點】大阪代表景點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上,一直以來都是穿上固力果衣服的跑跑人,最近竟然變成麥當勞叔叔在跑,而且真的向前跑?!這是為了宣傳固力果「panapp」和麥當勞「冰炫風」(麥旋風)進行冰淇淋與冰淇淋之間禁斷合作的新產品。麥當勞叔叔登場只限3天至25日,日落30分鐘後每15分鐘登場一次直至零時,今天在大阪的朋友,記得晚上去看這期間限定廣告!


【住宿】膠囊飯店有最頂級列車房間設計!大阪「阿倍野莊」開業 (片)

【住宿】JR西日本的「暮光特快」寢台列車 (Twilight Express) 是不少人心中一生必坐一次的五星級豪華列車,最近JR西日本在大阪開設膠囊飯店「FIRST CABIN STATION 阿倍野莊」,房間賣點是設計和「暮光特快」車上房間一樣,讓你以膠囊飯店的低價錢,享受五星級列車的房間,我很欣賞JR這想法!基本房價為5900円連稅,10月28日開業,喜歡窮遊的朋友,考慮一下!地點在大阪天王寺站5分鐘步程十分方便的說。


【美食】強國最痛恨!APA飯店集團社長在東京開APA咖哩店辦握手會

【美食】早前因為房間內放置否認南京大屠殺書藉而被強國人炮轟的連鎖飯店「APA」,最新搞作是為由社長開發的咖哩開設實體店舖!APA集團在日本最知名的不是飯店,而是社長「元谷芙美子」,外表只是一個大嬸的她,似乎對自己的樣子很有自信,在APA的廣告上,飯店內的瓶裝水,以至咖哩、碗麵、咖啡的包裝上,全部都有她的肖像,簡直是日本旅遊界七不思議之一。

元谷社長因為對自己的咖哩超有自信,所以決定開咖哩店,今年2月在廣島站前APA飯店開設1號店,下月將進軍東京,在飯田橋站前APA飯店開2號店。招牌是APA社長咖哩(680円),以石川縣的金澤咖哩為本,加入自選辛香料,還放進牛肉和蔬菜熬煮,帶來天然的香甜味道。

咖哩配料方面,除了金澤咖哩定番的炸豬排,還有炸蝦、漢堡排等。社長本人則推薦「普羅旺斯雜燴社長咖哩」(780円),到底會是什麼味道?飯田橋新店將於11月1日開業,當日會有記念活動,元谷社長本人會出席握手會,首50名顧客能免費享用咖哩!下午1時至2時APA社長咖哩有100円折扣,當日全日都會贈送1款配料,宣傳新店非常落力!

如果不看社長的照片,我會以為是什麼偶像團出席開業活動……某程度上我是佩服這位日本最有錢女社長的自信心,不過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在開幕當天去,說不定當日會有某國人前往抗議引發混亂……


【美食】名古屋築地兩大名店聯手推出「最高級玉子燒三明治」必吃!

【美食】以使用嚴選食材,每天早上新鮮烤製最高級方包為目標的「最高級方包專門店 い志かわ」,位於名古屋市郊池下的首家分店大獲好評,已成為地域名店,因此決定進軍市中心的「榮」開2號店。

「最高級方包專門店 い志かわ Second」除了延續本店的頂級方包志向外,更與大正13年開業,在築地無人不識的玉子燒老店「築地松露」合作,製作「最高級高湯玉子燒三明治」,玉子燒使用茨城縣的「都路蛋」製作,和同樣出色的方包產生的化學作用,帶來獨一無二的美味。

名古屋自LEGOLAND開業後成為人氣急升的旅遊點,不過很多人都覺得那裡除了雞和鰻魚沒什麼好吃,今次這玉子燒三明治能改變你的看法嗎?營業時間由8:00至23:00,宵夜一流!


【飲品】便利店除了熱咖啡還有熱鮮奶!全國LAWSON推出冬天必喝

【飲品】日本便利店數年前已經進入「杯裝咖啡戰國時代」,在咖啡市場飽和之下,LAWSON就打起新主意,用同一部機器多賣一款新飲品:熱鮮奶。

全日本7個地區不同的分店,會使用不同產地的牛奶,北海道、關東、東海、北陸、關西都使用北海道牛奶,九州就使用熊本地震災區附近的阿蘇山麓產牛奶,以確保新鮮。

鮮奶商品最初在北海道試行,得到女性客人及外國旅客的支持,於是在這深秋冬天快來之時擴展至全國,不論到日本什麼地方,都可以方便地喝到熱牛奶添溫暖。同時LAWSON的拿鐵也會改用同樣的鮮奶,咖啡豆亦選用跟牛奶相配的品種,更具風味。

相關奶類商品現已開售,熱牛奶130円、中杯拿鐵150円,大家「回鄉」的時候,在便利店除了咖啡還有熱騰騰的鮮奶,最高!換了在香港台灣的便利店推出鮮奶,你會喝嗎?


【景點】富士山今天初冠雪為史上第三遲地球暖化明顯? (片)

【景點】富士山今天10月23日初冠雪!今天早上富士山山頂氣溫零下3.3度,甲府地方氣象台職員用肉眼看到山頂有微量積雪而確認。今年富士山初冠雪比平時遲了23天,是自1894年有觀測以來史上第三遲,僅次於1956年及2016年的10月26日。這也某程度代表地球暖化的問題,說不定終於有一天富士山不再積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