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29:48歲石田百合子人氣急升大受歡迎6大原因分析,傳好萊塢出道日本名演員涉毒被捕猜猜他是誰,《民眾之敵》收視慘敗原因是設定太離譜故事陳腐?NTV因Sexy Zone劇集又一次犯大錯得罪傑尼斯恐決裂,新垣結衣透視背心夜世界成熟美感精彩近期照片合集


Share



【寫真】新垣結衣透視背心夜世界成熟美感精彩近期照片合集 (28P)

【寫真】10/25:今天寫真部分不走性感路線,有大家都喜歡的新垣結衣!她雖然本劇沒有演出日劇,但因為主演電影《混雙》(台:乒乓少女大逆襲 港:乒乓情人夢)上週在日本公映,結衣為此馬不停蹄地宣傳,當然也狂上雜誌封面刷曝光率,務求讓更多人知道電影上畫,結果不負眾望開畫奪冠。

今次送上近月新垣結衣在多本雜誌上的美照大合集,有穿時裝,有穿透視背心運動裝,也有她擅長的可愛系,但個人最喜歡是她穿上黑色無袖連身裙,以成熟姿態享受夜生活,讓本來女性嫵媚感不足的她瞬間提升吸引力。你喜歡哪個結衣?


【寫真】內田理央Cosplay戰國秦國女將發揮纖瘦性感魅力 (24P,片)

【寫真】10/23:內田理央去年人氣急升後一直保持曝光率,自2015年底《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録》兩年來參與了12部日劇的拍攝,包括大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當女主角的《朋友遊戲》,還有最近播出初主演作《將棋飯》,寫真方面去年底同時推出兩本也成為話題。踏入26歲的她最近在週刊的曝光率再度提升,除了定番的水著照,還Cosplay了漫畫《王者天下》中的角色楊端和,身材纖瘦也能發揮性感魅力!同時送上她穿小背心做運動揮汗的廣告影片。


【寫真】19歲松川菜菜花從無人氣偶像變身模特兒大秀纖瘦可愛性感 (25P,片)

【寫真】10/24:今天為大家介紹19歲的松川菜菜花,現為時裝模特兒的她中學時代多次被星探發掘,但遭父親反對,16歲時在東京迪士尼樂園再被星探找上後,因為已上高中得到父親許可而簽約現時的事務所加入藝能界。她過去曾當偶像,卻是5名成員中人氣最低。到了今年3月成為時裝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事業也開始起飛。

當上模特兒後她也乘勢加入寫真界,雖然她的上圍只有78cm,但因為有身型纖瘦,也有目測最少C杯的看頭,加上擁有可愛的臉和長腿,漸漸收穫粉絲。送上她出道半年來的寫真合集,你喜歡嗎?還有她為「non-no」拍攝的的自我介紹片段。


【寫真】「新纖腰女王」佐藤美希每天鍛鍊百次帶來巨乳纖腰強大組合 (24P,片)

【寫真】10/27:24歲的佐藤美希本身是模特兒,2013年參加HORIPRO的模特兒選拔,在超過2萬名參加者中勝出,以參加比賽年後上限的20歲成為史上最年長冠軍,簽約後以non-no專屬模特兒身份出道。2015年她接棒足立梨花成為第二代J League女經理人宣傳J League,2016年在《Doctor-X 4》中演護士日劇出道,現PARCO泳裝的宣傳模特兒。

佐藤的外表成熟加上有166cm身高是御姐系,擁有模特兒中少見的86F上圍,最驚人是如此身材只有56cm的腰圍,被稱為「新纖腰女王」,原因是她每天都會進行過百次的腹部訓練,成功全憑努力!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2018年月曆的拍攝花絮,纖腰巨乳組合實在太吸引。


【寫真】武田玲奈人氣急升短髮美女性感寫真減產中快告別? (26P,片)

【寫真】10/26:武田玲奈是另一個因為上位而漸漸遠離寫真界的女優,2015年以「最強短髮美女」姿態出道後週刊寫真連發,但到了今年她演出了大量劇集,包括主演《真的去航海》,及在《百萬日圓的女性們》有突破演出,現時正演出NHK連續劇,還有主演電影在年內公開,實在太忙。所以寫真已不是她提升人氣的手段,變成演出作品的宣傳方式之一,故此產量大減。如你喜歡短髮美女,趁還有機會多多留意她!同時送上她拍文中照片時的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8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