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里依紗參戰《Doctor-X 5》當田中圭患癌未婚妻


Share


【日劇】10/27:仲里依紗在《Doctor-X 5》參戰,角色為外科醫森本光(田中圭)在婚河派對中認識然後相戀訂婚的女性,某天她到醫院找森本報告已預約人氣婚禮場地之時,不料她在森本面對倒下,剛好在現場的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於是作出緊急處理,發現她患上嚴重的肝癌。
雖然她會在首屈一指的東帝大學醫院接受手術,但將留下差不多最少的肝臟。此時海老名敬(遠藤憲一)看到她的名字叫內神田四織,覺得姓氏很熟悉,調查後確誌她就是日本醫生俱樂部會長內神田景信(草刈正雄)的女兒。

在內神田手下復活的蛭間重勝(西田敏行)收到報告後大驚,向三名外科副部長作出全力進行手術的指示,但四織決定只接受森本操刀,森本對於自己的技術沒信心,於是指名要大門當助手,但遭對方拒絕,結果在手術中出現大事件……

仲里依紗表示今次演的角色女她從未演過的大小姐及接受手術的病人,因為在私生活中也沒有做過手術,所以對於拍攝感到新鮮。仲里依紗和米倉分別演過2017年及2004年版的《黑革記事本》,她表示對米倉有非常漂亮凜然是帥氣八頭身女性的感覺,實際見面後對於她的漂亮感到驚訝,也不斷看著她的長腿。米倉也說仲里依紗很可愛,有看過她演出的《黑革記事本》,今次共演的場面很少,希望未來可以再一起演戲。

仲里依紗將在11月2日播出的《Doctor-X 5》第4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