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草彅香取進軍社交媒體當IGer部落客YouTuber?


Share


【日藝】10/26:前SMAP三子變身網紅?為宣傳他們3人主持的特別節目「稻垣・草彅・香取3人開始玩網絡『72小時HONNE TV』」,三人將化身成為「Instagrammer香取」「Blogger稻垣」「YouTuber草彅」,以傑尼斯時代一直不能使用的社交網絡發放更新。

他們在開始的時候都表現得很生手,香取首個更新是「最初說出什好呢」,他也表示最擔心是稻垣,不知他是否做得來,而他的另一工作是防止草彅暴走。至於草彅就說非常期待和節目嘉賓市川海老藏見面,節目要連續72小時直播,但他平時10時就睡,所以想在節目中睡覺。

稻垣則說這是大家首次進行72小時直播是未知的世界,他有認真在想用網絡及社交媒體能做的事,而今次節目會逼近大家的真心,很想認真聽大家的問題進行回答,想向大家傳遞真實感。

『72小時HONNE TV』11月2日晚上9時在AbemaTV開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