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裕典被解僱後首度受訪表示經濟正常想為親友復出


Share


【日藝】10/26:山本裕典被引退後首度接受訪問!他在今年3月因為嚴重違反合約而被事務所解僱,在重視合約精神藝人道德的日本這等於逼他引退,今次他接受「女性自身」的訪問,談及解僱後的生活。

他表示得到以前照顧他的社長邀請成為其公司的董事,其公司收到博多開業47年的韓國料理店「田無羅」主廚想在東京開店的幫忙請求,於是山本就負責為此打點。他為了開店的準備而奔走,早前在東京港區正式開張,之後他每星期去該店一兩次,沒有進入廚房只是巡視業務。

山本還說明年也會為公司在大阪北新地開會員制酒吧,之後會挑戰美容院及健身室的經營。對於有報章指供他經營出現困難,他表示自己的經濟環境和引退前沒什麼改變,被解僱後連房子都沒搬,只是朋友減少了,現在不當藝人反而看到自己的人際關係。

至於今次他接受訪問的理由,盛傳是他為在藝能界復出人舖路,他說什麼都未決定,就算他說想演也不會就這樣能演出劇集,明年春天解僱滿一年時想有動作,但不會辭去現時的工作,因為那是拯救他的重要迎分不能割捨,相反藝能界對他來說並非必要。

不過他也直說是想復活,現時粉絲在他的Instagram上留言中,10個有1個叫他早點復出,早前結婚的弟弟其太太的親人也問他為什麼不復出,因為有粉絲家人朋友的期待,有想過不為他們復出不行的想法。事實上有5家大型藝能事務所邀請他復出,但他自言是危險人物,為了避免為四周的人帶來麻煩而小心考慮,會想加入由他自己負責任的事務所。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