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電影節安藤櫻蒼井優滿島光宮崎葵「85組」齊聚競艷


Share


【日影】10/26: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25日正式開幕,一眾著名日本演員齊集,「Japan Now」部門「銀幕的女神們」特集的安藤櫻、蒼井優、滿島光、宮崎葵一起登場,4人的出生日期相差不足半年全部都是「85組」,當中安藤表示今次特集主題太大,讓她要說什麼都想不到,滿島就說自己很喜歡現場各位的演技,自己能站在當中很高興,宮崎表示能參加這活躍的祭典感到幸福,能和另外三人一起站台十分光榮。蒼井說一直被這些同世代演員給與勇氣,希望有用她們四人拍攝電影的導演出現。

另一方面開幕作品《鋼之鍊金術師》男女主角山田涼介及本田翼,導演曾利文彥也有登場。山田表示能在30周年的記念之年選《鋼之鍊金術師》為開幕作品非常感激,也感到十分光榮,本田則說前年有份演出閉幕作品《起終點站 TERMINAL》,今次就參演開幕作品,兩者皆實現非常高興。

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至11月3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