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電影節《空海》染谷將太阿部寬AV女優紗倉真菜登場


Share


【日影】10/26: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25日正式開幕,開幕特別作品中日合作電影《空海―KU-KAI―》的主要演員染谷將太、黄軒、辛柏青、松坂慶子、阿部寬齊齊登場。染谷看完活動中9分鐘的影像表示非常厲害十分感動,希望可以早點和大家一起在大銀幕上觀看。阿部寬則說對於如此罕見的規模感到驚訝,拍攝現場有一天只拍一場,也有1日拍4場,那樣的拍攝方式自己未經歷過。

此外最特別是當紅AV女優紗倉真菜以電影《最低。》原作者身份登場,她穿上黑色透視裝展示性感的一面,當她和導演瀨瀨敬久,演出的森口彩乃、佐佐木心音、山田愛奈的團隊登場時,現場紗倉的粉絲高呼「小真菜!」,場面熱鬧。

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至11月3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