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好萊塢出道日本名演員涉毒被捕猜猜他是誰


Share


【日藝】10/25:日本藝能界接連出現毒品問題,去年成宮寬貴因疑似吸毒照而宣佈閃電引退,今年就有星二代的橋爪遼及清水良太郎被捕,然而其實還有一名「超有名演員」也因為毒品被捕,消息雖然保密,但已有關於這位演員的情報流出。

一名記者表示這位名演員「X」和偶然被發現藏毒的橋爪及清水不同,厚生勞働省麻藥取締部多年前已為X開檔案長期追蹤,最近已經掌握足夠證據,由搜查隊上門進行逮捕。

藝能界本身也早對X涉毒起疑,在媒體關係者交換情報之中,早發現X身邊的人際關係以至出入的店很可疑,之後某家大型藝能事務所打算向X進行挖角,然而對他進行秘密調查後結果是「黑」,於是取消了相關邀請。

現時關於X的身份,包括「近年主力於電影多於電視」「有很多忠實粉絲和支持者」「過去有在好萊塢出道的經歷」,網民基於以上條件,列出符合的演員,帶出X真身的可能性,包括:

淺野忠信
小澤征悅
窪塚洋介
渡邊謙

本年度日本藝能界最大醜聞,一觸即發……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