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司儀人選渡邊直美塔摩利大野智等名字浮上


Share


【日樂】10/25:NHK紅白歌合戰司儀及出場歌手公佈在即,出現不少傳聞,當中包括會由渡邊直美當紅組的司儀,落實的話將是22年來首次有搞笑藝人當紅白司儀,然而她的演藝風格未必適合紅白的觀眾層,要看NHK是否願意突破。

白組司儀方面,出現兩大人選,首先是DOWNTOWN松本人志,如果他和渡邊直美一起當司儀將成為罕見的搞笑藝人組合,但因為他每年都要演出和紅白打對台的節目,可能性不高。另一方面有中居正廣,他的司儀經驗絕無問題,但他面對的是SMAP解散後遺下的問題。

因為有傳NHK將會邀請離開傑尼斯的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草彅剛、稻垣吾郎上紅白,NHK本身實力雄厚不怕傑尼斯的影響力,他們登場肯定會為收視帶來貢獻,只是如果由中居當主持的話,立場對立的前隊友同台將會相當尷尬,所以也有傳會以和SMAP關係一直保持的塔摩利當司儀。

不過另一方面也有消息指現在有「讓嵐每個成員當白組司儀到2020奧運年」的計劃,去年已經有相葉雅紀,今年比較大機會是大野智及櫻井翔,也有可能多於一個同時拾當。女性方面較為現實的選擇是有村架純,因為她去年已有經驗,加上主演晨間劇《雛鳥》收視有貢獻,有她在的話《雛鳥》特別環節也較易實現。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