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形象插水傑尼斯為免他0廣告打出合約免費奇策


Share


【日藝】10/24:木村拓哉將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照道理廣告量將會增加,問題是現時根本沒有品牌找他代言。現時木村只剩下「TAMAHOME」及「DESCENTE」兩支廣告合約,當中後者是海外限定,廣告不會在日本播放,前者則為合約進行拉鋸中,很有可能消失於廣告界。

當中最大問題還是SMAP解散風波中他作為背叛者的形象打擊,就算仍有部分粉絲支持,但廣告商作出冷靜判斷後根本不打算用他,昔日日劇天王在淪落到「廣告0支」之前,傑尼斯為他打出奇策。

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今年開始木村在國內唯一代言的品牌「TAMAHOME」為了避免形象問題,播出沒有木村演出的廣告,打算等到和木村的合約自然結束後就另找代言人。不過傑尼斯在此時打出「不演出廣告就不收酬金」的特別方式,去延長木村和TAMAHOME的合約。TAMAHOME因為長年和木村合作,加上傑尼斯主動開口要求,現正考慮是否接受。

最近離開傑尼斯的前SMAP三子曝光率很高,相反昔日人氣最高的木村就面臨無廣告可演的危機,加上他今年主演的電影票房大大失利,木村要回復形象和人氣,看來還需加倍努力。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