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梨臨參演《刑警弓神》當一夜情對象墮樓命案疑犯


Share


【日劇】10/24:高梨臨將參演《刑警弓神》的第4話,角色是高遠建設的社員堤祥子。故事講述主角弓神(淺野忠信)及羽生(神木隆之介)在進行一座快完成大樓的墮樓命案,死者是負責大樓設計的建築師大山昇(姜暢雄),現場警衛(前野朋哉)供稱聽到外部樓梯有人爭執。

在那裡有大山的未婚妻高遠玲奈,她和堤祥子是同期,而祥子曾和大山有一夜情關係,但之後一直因為大山的跟蹤狂行為而苦惱,於是和大山及高遠兩人進行談判,之後大山跌死,祥子表示這是她的正當防衛所致,到底真相如何?

高梨表示她是首次演如祥子那樣的角色有點理解困難,希望能細緻地表現出每一項感情,同時也很期待主角拍檔帶來的妙趣場面。她演出的第4話將於11月2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